close

 


早上


送孩子上學後


我有5個小時可以做自己的事


 


有時盯著電腦螢幕看 


有時坐在電視機前笑


有時腳踩在裁縫機踏板上 


有時即使有事必須做


卻只想  放空


 


以為生活有點無趣 有點虛度


其實 就看我想它如何精彩如何平靜


 


最近有個念頭  想去考乙級廚師證照


沒為什麼


只是單純的想為自己留下一個回憶


 


2012.12.18  世界末日倒數第4天


我在裁縫機前為了一個車不好的步驟懊惱著


拆了又車 車了又拆


挫折感告訴我  先擱著吧!!!


 


2012.12.19


冷靜之後還是沒能克服


只好選擇用另一個方式完成


跟原先想的有出入  但還算滿意


 


有點厚實的酒袋布  讓我偷工減料省略燙襯



掏出口袋裡的錢  跟我的小錢包來張合影



我想要我的人生  有點微小精彩


 


順道加演一場


預購半個月的的地獄拼圖


今天收到了



全白 1000片


是個讓人頭會昏眼會花的挑戰



跟之前拼的小小拼圖 一樣小



剛拆封一整個興奮  拼沒一下後開始頭昏眼花


感覺有點找罪受


 


最後  還是祝大家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