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更新的速度  讓常來的朋友應該有給它一點點驚到


別說你了  我自己也是小驚驚ㄚ


我真的有在努力  讓今年事今年畢


 


2011.09.17


冬瓜一家往台南的方向走去  來到我朝思暮想的宜得利台南店(我很愛逛這類的店)


對宜得利的美好印象  要從夢時代的宜得利說起


當時夢時代店的佔地頗大  商品數量多到讓我流連忘返


可惜的是沒多久夢時代店就結束營業


之後民族大樂雖有宜得利  但商品數量沒有夢時代店的規模


真的有需要去逛 總找不著想要的


知道台南開了一家佔地較大的宜得利就很想來逛逛


從2008年讓我盼到2011  還真是久ㄚ



宜得利人氣商品  白熊抱枕



共有三種大小  冬瓜家已經有一隻次男了


冬瓜拔想帶爸爸熊回家  慘遭我跟冬瓜籽的嫌棄(爸爸熊比冬瓜籽還大一隻)


在多數壓少數的狀況下  爸爸熊被判出局


母女倆比較鍾情次男啦!!!



冬瓜籽跟得寵的次男熊玩了好一會


要次男做臉部表情



跟次男面對面天南地北的聊(自己把娃固定在那位置)



說座位要給次男坐  連安全帶也堅持給次男繫上



要次男跟著做一樣的動作



跟次男熊一樣還不夠  跟冬瓜次男也要一樣(冬瓜拔排行─次子)



離開宜得利後  我們吃午餐去


途中遇上的美味  簡單豐富



吃飽喝足往下一個目的前進  夕遊出張所



366個顏色的生日鹽  每個人都在找屬於自己的顏色



生日鹽販售區  以為男人不會有興趣


在我說我已經不追求這種感覺時 發現男人手上已經拿了自己的生日鹽



去廟裡求的平安符  帶給孩子不少的安全感


知道這個也是平安符說一定要擁有一個  這樣晚上睡覺他才不會害怕



雪鹽燒



用粗鹽洗洗手



冬瓜父女



再來一張



換母女倆來一張



再往安平老街的方向走  租了電動馬達車代步



吃冰消消暑
現在外頭冷看這畫面覺得好冷ㄚ



撈不破魚網撈開心的



回程必睡小冬瓜一顆 


次男是買回家當枕頭的  受虐中..........



台南小遊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瓜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